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隆胸術后手感會很僵硬嗎 時間:2021-01-30 16:38:18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為了打造飽滿胸部,現在很多愛美女性想到做假體矽膠隆胸,然而術后手感會很僵硬嗎? 胸部扁平,看著會少了女人味,為了改善,現在很多愛美女性會想到假體矽膠隆胸。然而,也有部分人有這樣的顧慮:假體矽膠隆胸術后手感會很僵硬嗎?一起深入了解下。 假體矽膠隆胸的技術原理: 在腋下或者是乳房下皺襞、乳暈處做切口,然后剝離足夠的空隙,將定制的假體矽膠材料植入胸部,配合精細縫合額,使胸部變得飽滿。 假體矽膠隆胸的術后效果: 假體矽膠隆胸是常見的整外科手術,經過數十年的發展,技術已經是很成熟了,一般術后恢復后,會看到比較理想的隆胸效果。 假體矽膠隆胸的術后手感: 恢復期過后,假體矽膠隆胸的手感是非常真實的,這是因為: 假體矽膠材料的質量是非常好的,柔軟性好、耐受力強,摸著跟胸部組織是差不多的,而且不容易破裂,可以長久保持; 假體矽膠材料植入位置是胸大肌或者乳腺下方,也就是說,假體矽膠被嚴重的胸部組織包裹著,人們先觸碰到的其實還是原生胸部組織,手感自然是很真實的。 假體矽膠隆胸的手術危險: 一些愛美女性為了省錢,會選擇不正規的小機構,由于使用劣質的假體矽膠材料,操作醫生技術不好,手術后恢復困難,可能會出問題,比如:手術感染、胸部僵硬、假體矽膠變形等。 想要做假體矽膠隆胸,建議求美者盡量是選擇大型整形機構,比如: 聘請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基礎扎實、技術精湛,能夠準確操作,打造動感美胸;采用的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兼容性好,術后效果穩定,手感柔軟~~~ 假體矽膠隆胸術后手感會很僵硬嗎?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人士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還有更多疑問,隨時可以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低價假體矽膠隆胸有哪些危險呢假體矽膠隆胸已經是比較成熟的整形項目了,但有些地方收費很便宜。那么,低價假體矽膠隆胸會有哪些危險呢? 下一篇:假體矽膠隆胸手術過程是否會很痛呢為了打造飽滿胸部,一些愛美者想到做假體矽膠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然而也有求美者擔心這樣的問題:過程是否會很痛呢?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北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彰化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江南的雨水總把老家房子的青磚打得坑坑洼洼、斑駁不清,矗立在墻角旮旯邊與蒼老墻面形成強烈對比的就是那一朵朵一簇簇葳蕤的植物,葉片很圓很肥很綠,還有斑駁的條紋像一只只老虎的耳朵,我的家鄉不叫它虎耳草,叫它貓耳朵,貓與老虎都是貓科,異曲同工。它還有石荷葉、金線吊芙蓉、金絲荷葉等名字。 最美麗的虎耳草是在沈從文先生的《邊城》里,虎耳草是小說里一件很主要的道具。女主角翠翠在夢中被纏綿情歌所誘惑,就到懸崖的半腰上摘了一把虎耳草。沈先生后來定居北京家中,也常年種著生機勃勃的虎耳草,所以當看見虎耳草的花語為持續時,我感到很驚訝,至少也應該是愛情,是故鄉,或者是割不斷的鄉愁。據說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耐性很強,做事能持之以恒,想來為人也必是堅韌長情的吧。 最實用的虎耳草在李時珍的《本草綱目》里:“虎耳,生陰濕處,人亦栽于石山上。一莖一葉,如荷葉蓋狀,人呼為荷葉,葉大如錢,狀似初生小葵葉及虎之耳形。治瘟疫,擂酒服。生用吐利人,熱用則止吐利。又治聤耳(中醫指耳竅化膿性疾病),搗汁滴之。”我老家的虎耳草,就是爺爺奶奶種了防止耳朵發炎的。據說治療蕁麻、皮膚瘙癢也有療效。 最喜歡的虎耳草在我家假山旁,出來讀書結婚二十多年,回家都是匆匆而過,卻對偏安一隅的虎耳草每次都是驚鴻一瞥。這么多年,他們還在靜靜生長。我小心翼翼帶了幾棵種在院子的潮濕假山上,石縫里,兩年竟生得蓬勃大片,茸茸的毛色上透出生命的綠,棗紅的莖上托著一片片葉,莖間有紅絲線般的莖絲,如蕾絲,卷卷地又掛著朵小小的虎耳,生生不息, 連綿不絕。虎耳草的花是小小的白色,五枚花瓣,上面三瓣卵形,下面的兩瓣狹長,像垂頭喪氣的兔子耳朵,花型精致靈動,整株卻樸素簡潔,讓人不得不感嘆生命的神奇。虎耳草很皮實,好養活,石頭縫里,砂石土中,都能矯健生長。寒冬臘月的大雪下,虎耳草依然保持青枝綠葉,所以又被稱為雪下草。 我喜歡虎耳草,無關文學、邊城、沈從文等大師。更多的只是因為它的脾性,無論春夏秋天,花開花落唯有虎耳草靜靜不變,保持著一如既往的綠。送你一棵虎耳草,愿你的內心如虎耳草一般從容淡定,堅韌長情,敦厚善良并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姑父,是鎮林業站的一名干部,但我覺得他和干部沾不上邊,因為從我記事起,他都在和土地打交道,以至于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沒上學之前,爸媽和大姑都在民辦學校教書,聽媽媽說,我太能鬧騰,不愿意跟他們待在學校,所以周內便由姑父照看我。 姑父很會種地,也會一些木工活兒,他總是給我做一些木制小玩意兒,例如木馬、木風車、桃木劍等等,很多東西老早都不在了,但我至今還保存著一把兒童座椅。姑父有一輛永久牌自行車,他每天下鄉、下地都靠這輛自行車代步。哥哥們常年在外打拼,自從我到了姑父家,陪伴他的就成了自行車和我,于是他給我做了一把兒童椅,椅子有兩條細長的腿,兩腿之間剛好自行車的橫杠那么寬,兩腿與自行車橫杠重合高度的位置還有兩個相對的小孔,麻繩從小孔中穿過,纏幾圈綁在自行車的橫杠上,椅子便被牢牢的固定住了。椅面是一塊平平的木板,木板的左右和后面都用木條做了護欄,前面有兩個凹弧,剛好能卡住小孩的腿。每天姑父出門之前總要先把我的兒童座椅綁在橫杠上,然后再把我放上座椅,車后綁上小木箱,里面裝著奇形怪狀、大大小小的桑剪、刀具和許多剛冒出芽苞的桑枝。 姑父的目的地位于池河鎮的各個方向,但在我的眼中只有一個——田地里。到了目的地,姑父把我抱下車,放在較為平坦的田坎上,他便提上木箱直接下地了。印像最深的便是明星村那一望無際的緩坡地,姑父帶我去了無數次,每次把我放在地邊,他便蹲在一株株桑樹前忙活,他剪掉桑枝,又在桑樹的切面上垂直劃上兩刀,就像我切蛋糕那樣的小心翼翼,然后從小木箱里取出帶芽苞的桑枝,用他特質的木柄刀,輕輕片下一皮,插入桑干的切面里。最后又從木箱里取出提前剪成長條的塑料紙,一圈圈地把切面纏起來,只讓小芽苞探出腦袋呼吸。我瞧著十分有趣,又覺著他的木箱就像一個百寶箱,仿佛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所以經常蹲在他身邊搗鼓。我把塑料長條扎在辮子上、風車上,撒丫子在田間奔跑,幻想著自己是一個仙女;我用小刀割些許花花草草,把它們切成碎末盛在大桑葉上遞給姑父當午餐,姑父也配合我用桑枝當筷子,假裝品嘗;我玩兒累了靠著桑樹倒頭大睡,醒來頭上多了一頂花環,那是姑父用桑枝編成的,上面的芽苞有的還打著骨朵,有的剛剛吐出綠丫,二者相間搭配就像花朵里嵌著珍珠一樣漂亮。我愛不釋手的抱著花環,蹲在姑父腳邊,看他一株株的嫁接桑樹,看得久了,我也學著他的樣子往切面上纏塑料紙,姑父也由著我胡鬧,時不時還指點我一番,就這樣,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學會了嫁接桑苗。 一晃,我成了一名小學生,便跟媽媽住在了學校,逢年節才能和姑父一起吃頓團年飯。直到上了初中,姑父更是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初二的生物課上突然學到了嫁接、扦插等知識,我的腦海里頓時又浮現出姑父的影子。周五一放學,便特意去看了姑父,他依舊騎著那輛自行車正準備去田地里,后座依舊綁著他的小木箱,只是前面橫杠上再也沒有兒童座椅了,我纏著姑父帶我一起去,讓他給我重新綁上座椅。姑父卻說:“小曼長大了,得坐后座。”說著便取下木箱讓我抱著坐了上去。 轉眼間,大學畢業后的我重回小鎮,成為一名基層新聞宣傳工作者,每天忙著挖掘報導各種先進人物典型,偶然間隔著辦公室檔案柜的玻璃櫥窗,我看到一本關于先進典型的資料匯編,好奇心驅使我取了出來,第一頁那個熟悉的名字躍然于紙上,跟這個名字有關的記憶便如潮水般涌入腦海,那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姑父。 這本匯編里詳細的記錄了,我的姑父——李滿衣,“敬業奉獻模范,退休后被池河鎮人民政府返聘專門從事蠶桑工作,年過六旬的他每天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蠶農和桑田之間,為蠶農提供技術指導。為了更好地服務農民,他晚上學習新的養蠶技術和政策法規,白天教授蠶農新型興桑養蠶技術、輔導蠶農養蠶、指導桑園流轉、蠶室建設、小蠶共育等,他為池河鎮的興桑養蠶事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通過這些記載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的永久牌自行車已經換成了摩托車,他也并不是農民,而是一名干部, 近些年隨著“鎏金銅蠶”享譽世界,作為它的出土地“池河鎮”頓時聲名鵲起。我幼時打過盹兒的緩坡地如今已成萬畝桑海,成為整個池河鎮的旅游名片。在這片桑海里,我采訪過外國友人,采訪過幫扶干部,也采訪過周邊的養蠶大戶,但是卻再也尋不到姑父蹲在地里嫁接桑樹的背影。我想,得空一定要約上姑父重游故地,再和他騎一次那輛永久牌自行車,這次換我騎,他坐在后面,我們一起在桑海里拍張照片才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甜喪文案 一、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二、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三、手機沒電的時候最怕你找我,卻忘了有電的時候你從未找過我。 四、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五、愛情里面,總有人被辜負,不是你愛誰,誰就一定會愛你。 六、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七、希望你愛的人都比我愛你,希望我愛的人再也不像你。 八、說過要留長發,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卻敵不過時間。 九、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十、你終歸是要流著淚和一個人說再見,時過境遷再笑著對另一個人說你好。 十一、感情有時候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無奇。 十二、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十三、愛情的根源向來難以量估,正如我知你心有所屬對我不屑一顧,卻仍愿為你風雨無阻跌入世俗。 十四、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而遙遠,有多少感情因缺乏經營而慢慢消失。 十五、感情的事,可以敢作敢當,但真的無法輕拿輕放。 十六、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十七、能失去的東西不是你的專屬,被錯過的愛情不是你的緣分,陪你到半道的戀人不是你的最終歸宿。 十八、從來就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九、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決定不受傷,那么誰也傷害不了你。 二十、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心灰意冷超的甜喪文案 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會懂我的難過。 7.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盼你的回應,明知不能夠,卻還是被牽引。 8.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 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10.有沒有這么一個人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11.其實我一直在等著你的一個回頭,只是你連最后的這個機會都不肯給我。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6.那個讓你刻骨銘心的名字,始終不是我的。 17.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8.有時候,我真想變成一個木偶。這樣,便可以沒心沒肺的活著。 疼到骨子里的甜喪文案 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如果他總愛為別人撐傘遮風擋雨,你又何必為他等在雨中衣衫濕透。 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4.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5.愛你就像一場游戲,我練到了滿級,而你卻刪了游戲。 6.我多想畫個圈,把自己關在里面,把一切擋在外面。 7.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8.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9.沒有什么會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10.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1.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12.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飛煙滅,心已疲倦,痛嗎? 13.不再主動,不再付出,不再相信,這樣就不會受傷了,對吧? 14.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而是住在舊時光里絕口不提的愛。 15.那些曾經的曾經,那些過去的過去,如今又該怎樣去釋懷。 16.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 17.我再也沒有力氣像喜歡你那樣喜歡別人了。 1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句句戳心的愛情甜喪文案 一、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二、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三、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有人問我:還喜歡她嗎?我笑著搖了搖頭,不是不喜歡了,而是別問了。 四、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五、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網易云熱評張學友《心如刀割》 六、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七、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八、我一直都覺得,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九、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有多少人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后還藏一句:我依然愛著你。 十、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十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十二、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三、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欺辱。 十四、過了很久之后的我才想明白,你一開始和我說的那句真的對不起,不過是飛機場廣播里那種:抱歉的通知又延誤了您的班機。你最后分別時說的非常謝謝你,是三塊一瓶的紅茶蓋子里那種:謝謝你的參與。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怎麼才能避免自體脂肪隆胸的風險問題 基隆光滑面隆乳保養心得分享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知識大全為什麼硅膠假體隆乳豐胸手術好呢? 台北蜜桃絨果凍會細菌感染嗎? 高雄BRAVA波娃隆乳保養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t62efu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